Google AdSense

2007-10-01

都是諧音惹的禍

在前一個公司快滿一個月時
來了一個新人,中午我們一起吃便當
我問她:

「妳之前在哪裡工作?」

「長頸鹿」

「長興路呀~那邊有很多大公司,我之前也去那裡應徵過」

「不是啦!是長頸鹿」

「長景路?」我一臉狐疑,腦海一直搜尋這條路在哪

「是美語補習班,長~頸~鹿~」

「喔~~剛剛聽錯了啦!」臉紅......

另一次,在我家車上,聽著電台
有聽過警廣路況轉播的人就知道他們的台歌
除了有國語版,還有台語版
大家最熟悉的就是那一句:

「警察廣播電台~」就是那朗朗上口的旋律呀!回想一下

剛好那次是唱台語版的
於是我爸用台語跟著唱:

「青菜貢貢電台~」

吐血...........
如果是青菜貢貢,交通肯定大亂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笑的故事!

Anonymous said...

哈~妳真的很天兵耶~我有時也會這樣~因為我常常會耳背.........哈哈...Lucy

Anonymous said...

你之前不是還把TENSION的SHE's the one聽成西子灣嗎?

蚊猩 said...

樓上的您是何方神聖
怎會知道我有這樁糗事呢?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 太好笑了
文馨你真的太可愛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