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7-10-05

迷你同學會

他們以為我要照相,所以站著不動
注意:
1. 泯霖的美腿
2. 懸崖勒馬的我
3. 果子的「祖母」



有點不知在幹嘛的短片
笑點是果子不想拍得這麼近,臉會很大
結果泯霖說了一句話......(仔細聽!)
還有果子充滿殺氣的眼神,好像跟照像機有仇



最自然的一段
完全不知道泯霖在錄影,以為她要照像
我還很兇地跟她說不要用閃光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厚!你的影片怎麼跑這麼慢
等到快肚咕了 = =

不會是我錯過的同學會吧!
去那兒玩阿?
有照片嗎?

蚊猩 said...

可是我自己點來看就很快咧....

對呀,少了很多人的同學會
我們去信義區和淡水
照片近期會上傳無名
敬請期待!

Anonymous said...

俺還是不懂懸崖勒馬的我和果子的祖母ㄟ~~~
看好多遍還是不懂ㄋㄟ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來個猜測..

果子 不爽罵髒話嗎? 哈哈哈哈哈

ㄚ你是拍照是沒看路 跌個狗摔跤嗎?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蚊猩 said...

你們這兩個可愛的同學,害我噗吱笑出來

注意看我不是一直往後退嗎?
後面有東西我差點撞上去
還好我及時轉身發現~~
所以做作叫做懸崖勒馬的我

果子的祖母,就是果子的胸部
胸部又叫做奶奶(ㄋㄟㄋㄟ)
影片最後泯霖說「果子的胸部變大了耶!」狂照果子的祖母呀,哈哈!

Anonymous said...

靠~~~~~~~~~勒~~~~
吼好煩喔!!我發現補習班越來越難進勒~~媽勒我投的都馬不理我~~我現在有種憤世嫉俗的感覺了

Anonymous said...

看了很多遍..
還是不知道你們嘴裡再講什麼="=
BY最近很懶的投履歷的頭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