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7-10-08

給你的告白信

大家都知道我惱人的便秘隱疾已行之有年
剛剛我才第四次從廁所出來
今天的便便很調皮,一下子讓我肚子痛,一下又讓我放連環屁
匆忙坐上馬桶後,以為會傾盆而出
結果只有兩個小兄弟在水裡晃阿晃,而且是一條成對半

要嘛你們一次全出來,要嘛兩天後再來
可以讓我的便秘再久一點沒關係
分成四次實在很煩麻,每次都只有一兩條跟我say hello
不是不願看到你們,我求之不得呢!
但三小時之內坐了四次馬桶,要我浪費多少衛生紙你們才甘願?
真想拿起蓮蓬頭直接沖向我的屁屁
我還隱約聽到屁屁的括約肌向我求救
他說再這樣搞下去他就要罷工,讓我大小便失禁

我也不想哪!
便便你們可要合群一點
讓我們一齊向便秘說,不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的告白還真kuso!

簡直就是數來寶~
祈禱你的小兄弟快快長大!

蚊猩 said...

哈哈,你也很好笑
快快長大不要塞住我的肚子~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~
形容的真貼切
ㄎㄎ我也是便祕一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