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7-10-05

我要懺悔

剛剛載我媽去買菜
去程一路都還順暢,只是雨大了點
回程時,開了兩三公里
才......才發現......
.
.
.
.
.
.
手......手煞車......
.
.
.
.
.
.
沒有放......下......來!!!

我是怎麼了啊
怎麼會糊塗到這種地步
難怪很難開,還一直聽到刺耳的吱吱叫聲音
快到家時才發現,趕緊把手煞車放下
果然好開多了呢!
我還慫恿老媽不要跟老爸講

我怎會如此粗心大意
不曉得有沒有壞掉....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幹麻學我!!

下次不要犯拉~~
不然你的車遲早報銷 @@

那很傷機器和油
每一步驟都準備好了再出發唄~ ㄎㄎ

蚊猩 said...

阿呆才要學你啦~
原來你也犯過這個錯誤
好像是新手的通病吼!

我決定貢獻五千元修理費給我老爸
才能洗刷我的罪惡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