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7-09-19

史上最巧的巧遇



















(點選照片或我的無名有照片連結)

「哇!好巧喔!」

「對啊,還真巧!」

「妳燙這樣很好看耶!」

對啦!最好每次都有這麼巧
明明就是昨晚在MSN約好
早上十一點在統領的誠品見面
好假的兩個人

翻沒幾本書
有人馬上想吃午餐 (大家都知道是誰吧,哈!)
於是開始尋找果子口中所謂的「三點時刻」這間餐廳
走了一段路,在哪啊?

「這名字好耳熟,是在那嗎?」我手指著右邊

「我去了三次每次都忘記在哪」

「啊!我記起來了啦!在光南隔壁」

「喔~原來在成功路上」

「切....餐廳名字是『零時差』,還三點時刻咧!」我笑果子

後來我們去逛了運動鞋店
因為姑娘我最近又要開始實行跑步計劃
但是,很貴......
又跑去誠品泡了一段時間
好想買書,想看張愛玲的書
老天爺啊~~~請給我時間和金錢~~~

沒頭沒尾,沒結構的文章
ㄟ害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沏~對嘛!
根本文不對題..零分!!

真好!還可以約出來見面
重要是去誠品~~
妳們每次都去書店,裝氣質齁! 別假了

ps.果子燙這樣很可愛

蚊猩 said...

我的style就是沒有style
文不對題常有的事
習慣就好喔~
辛苦了ㄋㄟ

Anonymous said...

挖~我也想跟大家聚ㄧ下啦!
好久不見你們了......
發現大家畢業後都變漂亮囉.......

Lu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