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7-10-08

照片已上架無名



















照片已上傳無名,趕緊一睹為快
我發現越來越喜歡用照片或短片來記錄文章
以達生動真實效果

最近空虛感又排山倒海而來
不斷回憶從前時光,大學、高中......
今天去林口龜山順多了,少走很多冤枉路
上次被知識+騙
橫越一山又一山,壓過林口爛道路一洞又一洞
兩小時之後才找到目的地
今天雖然不到一小時就到龜山
但路上被一台機八汽車濺得整身汙水
是含黃土的濁臭汙水,當下靠聲四起
停紅燈時還在靠,太狼狽不堪了
外套、褲子、車身只能用不堪入目來形容
請體諒機車族的辛酸好嗎?
(雖然有時開車也會幹ㄍㄧㄠˇ騎機車的人,哈!)

說到開車,上回手煞車忘記放下的烏龍仍然記憶猶新
讓我想到女生被男生灌上「道路殺手」的臭名號
不過我敢舉雙手雙腳保證,在下絕對是個安全騎士
至於開車部份嘛,俺還有許多進步空間
畢竟不常有機會開車,而且拿到汽駕才一年

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
想當年,拿著剛得手沒幾天的機車照駕,一個勁地往台北跑
那時技術還不太穩定,我竟敢翻山越嶺、隻身騎著125前往台北
哪來的狗膽!
更放肆的還在後頭,頂著才一年的汽駕
走完人生第一個蘇花公路,和南迴公路
第一次....第一次走蘇花不會暈車,因為是自己駕駛
(老爸說要裝四個方向盤,大家一起跟著轉才不會暈車,有夠妙的阿爸....)
當時天雨路滑,我只是一個被別人猛超車的道路殺手而已啦!
(不要對新手太苛求,至少我還活著回來)
回家時得到的評語是老哥的一句「很大膽!」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陳小妹妹竟然說那天一見到面,就深深覺得我的臉變圓~~~~~~~了!!!= =

蚊猩 said...

他就是出那張嘴,別理他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很有勇氣ㄋㄟ..........Lucy

Anonymous said...

只能說
你真猛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