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7-04-23

反即時通?

大家是否看過「Anti-Messenger blog 反即通部落格」?

你可以一天不開即時通、MSN、ICQ嗎?即使不想聊天還是會以離線狀態登入吧!總是想看看別人現在的心情是什麼,我就是這樣,以達到合法的變向偷窺。的確,聊天軟體非常方便,但豐富的表情符號也喪失了表達能力。一堆想像不到的壞處在此部落格一一呈現了出來。

不過,我.還.是.會.繼.續.用.下.去.的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現在也在練習不要被msn制約
上去了
會看到不想看到的人..
會看到想聊天的人..
會看到話題總是到一半的人..
第1.3 真的是讓人很..= =
淑娟(我怕你忘了我的本名..)

蚊猩 said...

msn是奇怪的東西吧!又有這麼多人要用

如此特別的名字我怎麼會忘啦!

Anonymous said...

還如此特別咧~少搧情了你 噁爛蚊猩!

對阿~我還是會繼續用msn和及時通
不然怎麼知道妳們的消息呢!?
這是一定要的拉~
ㄟㄟㄟ以後不要換手機號碼或msn帳號蛤~
要換也要互相通知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