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7-04-12

金城武-易力信溝通篇



手機廣告,很感人
原來,那女孩......看下去吧!

如果聲音自己想表達什麼,那大概最想被讓你的心聽見吧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還滿感人的~但.......
這廣告也太長了......看不出它是要廣告啥
我還以為它要廣告那首歌叫大家去買CD咧!
哈哈~

~如~

蚊猩 said...

買CD.....
雅如好天真啊~

Anonymous said...

廣告地很不經易..值得深思的作品

金城武拿那支廣告手機要廣播音樂
然後說的Make Yourself Heard
我才大概了解

不然我也看不啥懂

這廣告我以前有看過
還有另一版本唷! 我超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