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7-04-22

我要瘦

今天清晨五點會去跑步,是因為昨晚我想騎空中腳踏車瘦腿給的動力,想說既然要運動,就去跑操埸吧!剛好又受到同學長期的鼓勵,我下定決心每星期至少運動四天。

照例來到溪州國小,先暖身再跑步,原本預定跑二十圈。跑完十圈,走兩圈,再跑個五圈我就撐不下去了。等心臟緩和之後,我又做了仰臥起坐,媽啊!我的筯骨根本是空古力,做十下就不行了。記得大一體適能測驗,側姿體前彎「零」公分,老師好心再給我一次機會,很爭氣地只有一公分......

流汗的感覺,不賴!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感謝你的支持

Anonymous said...

挖~看妳那嚜有決心~相形之下真慚愧~
哈~我當初的決心呢?它不知跑到哪去了~
一定是被〝壞聲音〞帶走....恩.....
好吧!
我再容許壞聲音任性地在我心裡自由說話一天~明天過後~
我要找回我之前的份那熱忱與決心~
文馨.........要記得找我唷!
我禮拜三過後就跟妳去運動~
咦?八點有課有是照常嗎?
是的話要再跟我說唷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哈~忘了寫我的名字了~
妳應該是到我是如如吧!

蚊猩 said...

壞聲音千萬不要找上我啊!

禮拜三不會去跑
如果平常下雨就去樓頂的跑步機
重拾信心吧!雅如

Anonymous said...

說到跑步機~早上可能不能用唷!
因為太早了~會吵到別人
之前我跟千慧上去用就有人去抗議~
警衛跑上來跟我們說了!
所以恐怕不能那麼早使用跑步機!

在那之後
害我之後看到警衛感覺都怪怪的!
打招呼也沒以前自然了說........


~如~

Anonymous said...

哇~你卯起來的勁真把我給嚇到了
因為突然一直做運動
不過運動是好的!
但不要勉強黑~ 身體會不堪@@
希望你這動力永遠保持下去

蚊猩 said...

對啊!希望我的動力永遠保持下去,因為我想穿短裙。一起來嘛!趙老K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