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7-01-03

Taichung Metropolitan Park



佩:好,現在就已經開始錄了,對阿
千&頭:~!@#$%^&*.....(不知道說啥)
我:佩馨我來錄
佩:沒關係阿~沒關係~沒關係
我:快點,佩馨
佩:換我坐下來,唉喲~(我:嘿阿) 換我入鏡了(我:對阿)
千:換我入鏡了
佩:ya~~
千:ㄟ~許頭目
頭:我是許頭目
我:來個新年願望吧,你還沒講過
頭:新年願望喔
我:是的
頭:找到月薪有兩萬五以上的工作
我&千&佩:吼~最好是啦!有這麼多嗎?(頭目尷尬的笑)
頭:哎喲~還要還助學貸款
我:還有嗎?
頭:這我故意摺的耶!
我:還有嗎?
千:(把相機搶去) 你呢?
我:我講過啦!
千:(上下打量我)ㄜ~~覺得你穿這樣子很好看
我:謝謝,謝謝
千:你很愛穿這一件對不對
我:這一件嗎?
千:對阿,我看你最近都在穿這一件
我:ㄜ~對阿,因為沒有什麼長袖可以穿
頭:~!@#$%^&*......(不知道說啥)
千:哈哈哈
我:因為我的衣服都是....毛衣阿,沒有這麼熱就不想穿,沒有這麼冷啦
頭:請說點話好嗎~~(聲音抖~~)那個佩馨同學今天跟我們出來玩有什麼感覺呢?
佩:有什麼感覺喔
千:對阿
佩:很開心呀
我:佩馨是會玩電動的古人
頭:古人?哈哈哈
我:惠芬說的
千:他第一次跟我們一起出來玩耶
佩:對阿對阿對阿
千:沒有,他上次有跟我們一起去山城之戀
我:吃火鍋
佩:ㄟ,說不定可以約惠芬出來
我&千:現在嗎?
我&千&佩:~!@#$%^&*.....台中市 (又不知道在說什麼了)
千:ㄟ你拍一下那邊看可不可以拍到夜景 (大白天哪來的夜景)
我:嘿!(突然跳過去)
頭:幹什麼啦,哈哈哈
千:嘿嘿嘿 (亂叫一通)
頭:現在有三個人不知道在表演什麼東西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~你還做對話喔!

看看還蠻無俚頭ㄉ&&

蚊猩 said...

沒想到中文聽力還蠻好玩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