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7-01-28

「雪山隧道」與「缺催中」一樣難唸

一月二十七日,與雪山隧道相見

雖然阿公直喊冷不想去,一大早去接他時就在刮鬍子了呢!
阿公很可愛,愛趕羚羊,和暗來暗去,有時給他罵也是一種樂趣
老媽幫他穿了兩條褲子,兩件厚重外套,深怕九十歲的身子著涼

圖片就是偉大的雪山隧道
我們要存著敬畏的心鑽山洞,耗費十幾年完工的雪隧犧牲很多弟兄
隧道內限速七十,不得變換車道,開頭燈
我就在六十與七十間上上下下,還是新手的我很難控制速度
只是這個速度讓我有點受不了,恨不得把油門踩到底
可以看到每部車都用龜速行駛,如果有人超車,我就大喊吼~~超速!
總長12.9公里,花費11分鐘走完全程

這裡與圖片有其他照片連結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囉!!!!!
看來你的寒假步上遊山玩水的軌道囉!大四的最後一個假期了,要盡興喔!(也要注意安全)

Sonia ^^

Anonymous said...

剛剛看了妳的照片!
感覺妳跟妳阿公很像耶......
都是長長的臉!
哈~真好~人家也要瓜子臉........
感覺妳跟家人的感情很好唷!
好好唷!都會一起出去玩!
我們家好幾年沒全家出去玩了!
很羨慕唷.......

蚊猩 said...

這位匿名者是誰呢?
可以屬名嗎?
我和家人也是很久很久才出去玩一次
其實也沒有全員到齊

呵呵!
過獎啦~
我應該是月餅臉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那個匿名的是我押~雅如啦!都沒看我給妳的留言回覆吼?!哈哈~被我抓包!

蚊猩 said...

有喔!我早就看到了
你的部落格有回覆我的留言
我才知道是你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