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7-01-28

逛大街

待在彰化太久,實在太想念桃園了
藉著燙髮不成,去逛逛睽違已久的桃園市區,這些街景依然熟悉。

上圖為成功路與春日路交叉路口
下圖為成功路









那天很神經病,為了要吃肯德基的法式香草葡萄蛋塔,機車繞了三圈還是沒找到停車位,想說算了去南崁吃麥當勞,至少還有位子停車。騎到成功路底發現好多停車格,就這樣走路到中正路大快朵頤。天氣很好,一個人走在路上,很多高中生穿梭其中,看到以前的我也是這樣,更想到以前青澀時期,不敢在大馬上牽手,現在想起就好笑。也見到許多情侶,如果男生很保護地牽著女生,我就會對他們微笑,不知道這是什麼習慣?看著他們甜蜜我也很高興,因為男生就是要呵護女生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燙髮不成?@@
你老媽不贊助你囉?

頭目

蚊猩 said...

有啦
她贊助我三分之一再多一點
因為我沒預約就去了
所以被排到下個禮拜二
今天燙好囉!

Anonymous said...

嗚嗚..有機車真好><
可以趴趴走~
我只能做公車

出去逛逛看外面真的不錯!
心情也會變充實

哇`妳燙頭髮啦!
真想看

蚊猩 said...

我的 Flickr 相簿裡面有擺一張獻醜
可以去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