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7-01-24

把拔我還要坐

坐什麼呢?坐高鐵
今天應徵完宅急便的工作之後
馬上飛奔到高鐵桃園站參觀
一進入口,迎面而來一對父子
小男孩對他父親說:把拔我還要坐
父親用有點害怕的語氣說:喔喔喔....我不要再坐了
呵呵!讓我會心一笑



個人認為它的外觀與內部很普通
沒有想像中漂亮、宏偉
以嘉義站相比,嘉義站比較有讓人驚艷的感覺
它們的周邊商圈還沒帶動起來
放眼望去盡是一片草地
商家們快點進駐吧!

這裡或圖片有其他照片連結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去應徵宅即便喔?
挺鮮的工作!
祝你成功嘿~

不知我這一輩子會不會做高鐵咧?
阿災..

蚊猩 said...

小姐還沒給我填履歷表之前
我就聽到主管對她說:
「之後再來應徵的都跟他們說沒缺了」
所以一定是沒希望了

如果你2月12可以跟我們去陽明山
就可以坐高鐵來囉!

Sonia said...

不管有沒有打工機會,祝你寒假愉快囉!!And,新年快樂! ^^

Anonymous said...

目前我是還沒進去看過高鐵左營站哩! 不知道怎樣ㄟ

不過路過時看到好幾台高鐵停在那,好壯觀喔!

呵呵~妳請我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