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7-01-23

怎麼會有這支錄影?


在老爸的電腦裡發現這支錄影
去年12月載阿公去八里左岸散步
回程時老爸攝影的
當時夕陽真的好漂亮
這條路是省道15號,旁邊就是大海

媽:太陽沒照到
爸:有啊!快點講話啊!喔~太陽好漂亮喔~
媽:太陽好漂亮你嘛愛嘎陳文馨到看一下(台語)(是倒過來看嗎?)
爸:ㄟ?阿奈攏嘸地盯動?
媽:警車來阿你嘸看(來就來呀,又不是無照駕駛也沒超速)
我:哪裡有警車?
媽:過去了啦!

嗯....坐在後面的阿公應該不知道我們三個在幹嘛.....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~你們家人對話很好笑
尤其妳阿母 警車來阿你沒看到?

妳媽媽說陳文馨倒看一下是說:
叫妳"幫忙"看一下攝影機有沒有拍到太陽
倒=幫忙

妳們家有有點小丸子的味道
哈哈!

蚊猩 said...

我媽是叫我爸看著我一下啦
因為車子是我開的
但是我爸顧著玩攝影
沒有在看我開車
所以我媽就在擔心囉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~原來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