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5-10-31

Dubbing

突然,很想他
是不是太遲了?

想起他的好
想起他家人的好

是什麼原因,我們會分離?
不時回憶,似乎沒有太大問題
為什麼我要做出後悔的事?

這個突然,從暑假開始
我想我是神經病吧!
曾經有好幾股衝動想要打電話
問候他或是他家人好不好
但,依然沒有這麼做
曾經有好幾股衝動迫使我去做了
但,依然失敗,世界上沒有這麼多的不期而遇

對他的思念,沒有減少,反而更多
在MSN不敢找他聊天,怕他對我冷淡
只能默默看著他的狀態變化,來了解他的近況
沒有勇氣對他提出我想要的,怕他拒絕我
畢竟鑄成分手的大錯是我

現在,在耳朵裡奔放的旋律是周傳雄的歌
每每聽到Dubbing這張專輯
更加讓我感傷,更加讓我想起他
想起我們驅車前往中部遊玩的情景
這樣的回憶我會永遠放在心裡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