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5-10-29

錢阿錢

現在是頭家跑路的關鍵時期
我卻每個禮拜從提款機領一千元出來
不曉得把錢花到哪裡了
有時候是社團花費,有時候卻是三餐吃太多
像是自助餐我可以不小心吃到70塊
心疼阿~~
最近又有很多日常用品即將用罄
雖然要省錢,不過卻不得不買
所以到超市進行補貨
看到我愛吃的義美牛奶小泡芙
我盯了它們很久......終究沒有把它們帶回家
書桌上面擺食物的位置從開學到現在已經空了很久
導致晚上九點以後我的肚子鬧空城計
畢竟要犧牲一些,失去的才會回來

還有保養品與臉部清潔用品
這些是最貴也是非常需要用到的東西
都快沒有了,卻又捨不得花錢買
真是矛盾....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對阿~有失就一定會有得!!
雖然我這學期花了很多時間在社團上
maybe沒你多啦~要不要change一下
但是要相信自己現在做的事是對的
有句話說"做別人的事.學自己的工夫"
我想你懂得^^
頭目

蚊猩 said...

謝謝你喔~頭目社長
我現在每天記帳還有至少存20元
希望可以讓我省點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