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5-10-07

請不要踢我

為了同學未來的設計之路著想
我在所不惜奉獻出我的安全帽讓她大展身手
原本很擔心它會因此報銷,但是出乎意料地讓人滿意!
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被警察抓就是了
但是在滿意之餘
同學竟然要幫我打扮成戴著足球安全帽的足球員讓她拍照,放在她的作品集裡面..........
還好我還有另一頂安全帽
所以足球安全帽就留給被我載的同學戴啦!
(通常他們會顯得很不情願)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是的~ 我覺得很丟臉...哈哈!! 再停車場的時候被一群人以傻眼的眼神看我..好像最近那個西瓜牛奶ㄉ廣告男主角 "啊!!" 怎麼會有人敢帶這種東東阿~~

但是阿...戴久嘞~ 就不知道自己其實帶著一個足球帽...嘻嘻^^

蚊猩 said...

你完了
你以後都要與足球安全帽為伍了
不要排斥它,ok~

Anonymous said...

哼~
下次叫你戴著它去火車站!

哎呀~其實也沒麼大不了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