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5-10-01

社團博覽會




兩天的社團博覽會,
身兼親善服務社以及英語脫口說社文書長的我,
要跑兩個攤位,其實也還好啦,不會很累,反而甘之如飴。
在下小妹我很佩服我同學能夠創下「English Talk Show Club」
這社名還是我老哥想得咧~
希望能夠認識更多學弟妹,最重要的是使自己英文更進步。
(照片解說:我們正為學弟妹進行專業解說。綠衣服的外籍人士正是本社指導老師,同時也是英語系講師。)

3 comments:

蚊猩 said...

好無聊
沒有人來留言
不知怎麼搞的我的部落格就是不能在IE顯示
偏偏大家都是用IE
只好又自己留言給自己了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...英語脫口說社越來越旺ㄌ喔~~
你呀陳蚊猩~ 不要累壞ㄌ喔~ (同時兼任兩個社團的文書..你真ㄉ生下來是注定要當文書是ㄅ...)

當然囉~ 我們兩個社要一起家加油喔!! 以前阿~ 我當親善社長時,感覺好像是孤軍奮戰..現在啊~有個人陪我拉!!嘻嘻..但是我的親善也越來越茁壯了啦!!呵^^

總之大家一起加油~~

蚊猩 said...

你不僅要當謝揆,還要當社長
你比較累啦
不過我有時候真的很懶的製作活動紀錄那些耶~

期待下禮拜再去東海大學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