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8-08-27

養樂多與星巴克

基本上此兩者是沒有太大關係的
除非星巴克有賣養樂多冰沙,一杯大概要價八十元吧,我想

一杯榛果拿鐵,一杯卡布其諾,一杯焦糖馬奇朵
花了320元換來三個小時的友誼分享
我在星巴克的第一次就獻給了妳們
值得~ 值得~
我怎麼會是個只請養樂多的人呢!

想A我一頓T.G.I. Friday's餐廳是吧
我先去賣血好了

圖說:
因為香草,我認識了你
攝於苗栗南庄桂花巷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恩.....我嗅到濃濃的怨氣~~~~~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在星巴克的第一次是喝一杯裡面最陽春咖啡
XD

是呀~
320能換來3小時的了解
夠值得!
你是做什麼事拉 爲啥要請他們??

Anonymous said...

因為香草,我認識了你
攝於苗栗南庄桂花巷

圖在哪裡?

Anonymous said...

趙媽~~~在你心裡

蚊猩 said...

就是這樣又那樣
加上不敢違背我家那尊唸唸皇太后
因此我失約了
所以很心甘情願地被海削一頓
那是因為我也沒喝過星巴克
所以就大請客啦!

圖在哪?
噗~~~不就在部落格的正上方嗎..
謝揆你的四隻眼睛跑去哪了

Anonymous said...

看到了啦!!
我那時只注意看文章咩~

妳也要請我唷~~
來個..卡布奇諾吧

Inception Leather Jacket said...

I am very happy to keep track the thing that I used to do. many thanks for sharing. impressive page indeed.

Michael Jackson Jackets said...

I like your working on this web, thanks for update posting i get required information from this websit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