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8-10-04

摩斯漢堡音樂會

在表演前幾天,就開始擔心台下的饕客會拿漢堡往我頭上砸
要不然就是嘴裡的可樂飛噴出來
只因為林曉培的「心動」......

我信心滿滿地向老師說....是的,我要練這首歌
即使老師擔心練習時間不夠,我還是硬著頭皮上場
與巴哈那首練了三個月的曲比起來
心動只練短短三個星期

果然不出我所料,緊張加上熟悉度不夠
雙手有如中風般抖得厲害
心動儼然成為心痛
帶著苦瓜臉下台
結束了宛如鬧劇般的表演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哈
那是說你的鋼琴夢有點小成真囉?

ㄟ你的最後一段讓我噗ㄘ大笑~~~小心吵醒我爸比

蚊猩 said...

呵,有這麼好笑嗎...
我可是含著眼淚寫下來的
那天回家我的心情真的有夠差

是啊,算是小成真的鋼琴夢
遲來的夢想

Fight club leather jacket said...

I am very happy to keep track the thing that I used to do. many thanks for sharing. impressive page indeed.

Fight Club Jackets said...

I like your working on this web, thanks for update posting i get required information from this websit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