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7-07-23

想出去玩

真的~真的~真的~好想出去玩,說是出去玩,與其說是透氣。六月十六日畢業回到家以來,今天已是七月二十三日,一個多月忙著找工作,無暇兼顧其他,我都要悶壞了。

七月八日是泯霖生日,原本約好在這天我、泯霖、頭目、Vicki、筱鈞五人相約去台北聚餐,一方面慶祝泯霖生日,一方面預祝Vicki赴美順利,誰知道我突然發生個臨時變掛,生日禮物都買好的我,傷心欲絕,真的是發自內心的難過。

早上又把以前的照片重新覆習一次,很懷念大學時光,想再跟你們出去玩,就是現在...... 我需要透透氣,不想自己一個人倚在窗口看夜景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等工作穩定,就找你玩!

蚊猩 said...

總統候選人謝揆你說的喔!
不要跳票嘿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好想妳們唷~懷念以前的時光~妳們如果要約出去玩~千萬別忘了我唷~我也想參一腳唷!~如~

蚊猩 said...

一定的,出去玩不會忘記你的。礙於現在經濟窘困,所以要約你們可能還要等一陣子了....悲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