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7-07-12

前些日子

前些日子,又推掉一個工作,處經理給我兩天時間考慮,加上去上了一堂課,我還是毅然決然婉拒她的好意。在這人人都要掙口飯的年代,你們就罵我浪費吧!

這堂課雖然名為「新人基礎班」,不過我真的學到很多。跟我同組的「同事」們,年紀最小的76年次,年紀最長的66年次,跟這些哥哥弟弟妹妹一起學習真的好新鮮,有的還在讀大學,有的已經是年薪百萬又轉行的前輩。一整天下來,跟他們混得也有點熟了,我卻選擇離開,說真的很可惜。

心裡不想從事保險業務員,但我很想去上他們為期三天的研習課程,礙於還有其他面試,我又拒絕一個可以學習不同領域的好機會。各位,不要排斥保險業務員,他們都是專業人士,身上至少有好幾張證照,況且,為自身買保險,一方面為了家人著想,一方面也是增進社會福祉的行為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保險員有也是有專業的領域~其實保險員也是可以賺很多錢~只是它跟人的互動的技巧要很不錯就是了!~如~

小馨 said...

恩恩
從事保險人員真的要學習很多
光是要讀完那些條例 就要把腦子幾破了
所以保險人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辛苦 還要專業
~正努力要考一張基本證照ㄉ小馨~
(PS.ㄎㄎ 會不會嚇一跳 我竟然會來看你的Blog)

蚊猩 said...

雅如和佩馨都對保險業務員有概念喔!剛入行第三個月就有六位數入袋,年薪千萬是有可能的,當然先要考到照證啦!

佩馨原來你也有申請Blogger,可是我點你的名字進去看,好像還很陽春耶!考照證要加油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