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7-06-22

自六月十六......

自六月十六畢業禮典以來,當了五天心驚膽跳、外加壓力很大的米蟲,今天終於跨出草率的第一步,但至少是我的第一步。

為了將來上班的正常作習,每天督促自己早起不能賴床,而且要運動,到頭來我還是騙了自己,不但沒運動,還賴到十點才把身子撐起來,Damn it!!

還好~還好今早五點老媽邀我一起走路去附近大池,來回一趟花了一小時,也當作是運動吧。

現今工作不是不好找,而是不容易找到喜歡的、適合自己的。當然得花上幾年的時間才可以找到真正適合的工作。所以,作業員是我最後通碟。

昨天去金石堂和諾貝爾書城(高中常去的書局),買難死人不償命的民法和刑法。我一定是頭殼壞去,才會報名經濟部特考,打算交白卷或乾脆缺考算了。喔,重點不是這個啦!去了一趟書局,好多書都想買,但我始終忍下來,工作沒找到之前規定自己不能買書,否則我只想看書,不想找工作。

明天,加油!拜託不要叫我英文自我介紹,PLEASE~~~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~~陳蚊猩你要加油捏!
保持你自己就好了!
我媽說你的態度很好,所以..你ㄧ定會pass的^^

蚊猩 said...

趙老千,我的老的顧客又來囉!
謝謝你媽咪(羞~)

你英文口語能力這麼好,我想你一定可以勝任很多職位的^0^
Trust m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