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7-06-23

我就知道

我就知道,要用英文自我介紹,還好昨晚有稍稍練習一下。

記得開頭我是這樣說的「Good morning, I'd like to introduce myself, ......, ........ That's all.」
接著經理馬上大聲提高音調說「That's all?」

啥?說太少嗎?還是太爛?沒料到的是經理竟然全程用英文問我,雖然沒有很流利,至少都答出來了,但我仍然覺得自己表現很差勁。

就到金石堂放鬆放鬆吧!看了五本理財書,越看越有興趣,正要把第五本放回架上時,咦?遠方那個人,背著好眼熟的包包、有著高大身材,是羅大鈞!我飛奔過去直喊她的名字,我又再次見到她那吃屎般驚訝的表情。

當時內心湧起一股奇妙的感覺,同鄉人在異地相處顯然已成一種習慣,突然又在同鄉巧遇......心裡的聲音一直冒出來:「這裡是桃園,不是彰化吧!我應該只有在彰化才會看見大鈞的啊!」難以筆墨形容的心情。

買了潤餅去麥當勞吹冷氣,讀者看到這一定覺得奇怪,沒關係,坐我們旁邊的還吃便當咧!一見面我們話閘子自動打開,話題一直圍繞在找工作上面。嗑完潤餅又去諴品,我和大鈞大喇喇地坐在地上看香港旅遊書,不久也聊到工作。這時腳步不聽使喚地移動到衣蝶地下樓喝茶,談話內容又是工作。轉眼間,置身於諾貝爾書城,大鈞說要買記事本,也是工作需要而買。

這趟巧遇之旅,不是事先安排好的行程,充滿了新鮮感。算一算大概有五小時高談闊論著工作,加油啊!社會新鮮人。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媽呀!你們也太行了吧..
從頭到尾都在討論工作
可見工作給你們的 壓力很大吼~

不過要在一個桃園鄉遇見還真不容易阿 ^0^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上次在廁所模擬應問面試的內容
天哪..我竟然只能講兩三句就沒了
真是傻眼! 真的平常就要多演練ㄧ下
想想自己的 優點缺點 興趣 及工作的目的之類的話題,不然真的會ㄧ問三不知

主考官會睡著= =

蚊猩 said...

沒有錯~真的要練習,不要嗯嗯啊啊的那就不好了

mokotw said...

你好阿~本站於本次舉辦投票,希望你過去參加投票

影片網址
http://avdio.blogspot.com/2007/06/miraculous-frame.html

看完影片之後票選最有創意的神奇相框?趕快找朋友來投票吧!

如何投票?1.進入以下投票網址 選你要的選項,2.按下vote!
http://nupolls.com/snippet/34155/

如果願意的話幫忙在你的網站上宣傳一下 歡迎取用

mokotw said...

That's all?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只能說我太過分了!!已經事隔兩個月了~~才看到這篇文章~~因為之前電腦壞掉了@@,不過我決定每篇給你留言,以彌補我對你的愛!!!想想那天真是太巧了呵呵呵~~~~~我們的感情正巧巧展開呼呼~~~真是太有緣了~~~哈哈

蚊猩 said...

哈哈!不過我也要吼一下,都快過一個月了你才看到我寫了咱們兩的故事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