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7-06-09

發發牢騷

是不是全世界的工作都被國立大學學生給包了?「國立大學、碩士生優先考慮」這種附加條件看了實在非常剌眼,就好像在都市學校上課的原住民生,受到的教學資源都是在同一平台,為什他們考試就有加分的權力?

私立大學師資比較爛嗎?國立大學教學設備比較優嗎?國立學生課業比較好嗎?態度比較上進嗎?能力比較贊嗎?現實的社會。

剛剛才被老媽唸我的心還沒收回來,沒有認真找工作,學校的事還這麼多,一下畢旅、一下謝師宴、一下又要社團聚餐,不過我保證畢業典禮結束,所有外務也會告一段落。麻煩的是還沒拿到畢業證書,也沒申請成績單,不是我踟躕不前,而是絆腳石一大堆,加上惱人的大雨,害我的YAMAHA整整一個禮拜沒騎不能駕著她找工作。

喔......是我藉口太多了嗎?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這世界就是現實阿~~~當然都要找最好的,你真的不要難過~~也別說ㄧ下畢典ㄧ下謝師宴,其實我也很煩呢!!呵呵

Anonymous said...

發發牢騷是不錯滴~
不要悶在心理,也許大家都有相同的心情

發出去的履歷沒有回應時
開始懷疑自己的實力和競爭力
所以囉~一次一次挫折才會讓自己有要再加強的悥識

我覺得國立說不定沒有比我們好唷~
那是名字好聽~
加強自己的競爭力才是best policy
遇水則發! 共勉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