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6-09-22

who am I ?

我這個人實在沒有什麼感觸
連寫一篇網誌都沒有感覺
生活中有許多當下是當時才有心境的
當我要把心境轉換成文字時
那種震撼早已遺忘九霄雲外
難怪國高中作文總是拿低分
whatever

喜歡夜晚騎機車兜風
這種感覺不知如何形容
看著景物往後跑
遠方燈景閃爍
涼風迎面吹來
真的好愜意

喜歡一件事一天內完成
除了學校報告之外
不然我會渾身不自在
這種習慣也許是好的
who knows?

喜歡把缺的東西一次買齊
不管日常用品或是衣服
也不管花多少錢
反正一次補足
往後就不會再花錢了
這也是我的習慣

who am I
誰 是 我
我 是 誰
我都不是誰
誰都不是我
神經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看過一本書
他說...
人是不能沒有別人存在的
我們的個性、做事原則、講話方式等等
都是因人而變,或因人發覺自己的定位和價值。

也挺有道理的~
雖然人想要獨立,卻脫離不了和人的關係

蚊猩 said...

看了兩次
想了兩遍
真的蠻有道理的
揆大師~~多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