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6-09-22

騎騎騎~騎到外婆橋




開學前一天
又和我的旅遊夥伴謝揆來趟機車行
這次只去彰化二水
目的 騎 單 車
我想真的該為我們兩個取一個團名了

蚊猩與謝揆的團名
謝 揆 與 他 的 秘 書 自 助 旅 行 團
千 馨 萬 苦 自 助 旅 行 團
文 武 智 慧 自 助 旅 行 團
明 道 英 四 A 搞 蕭 郎 二 人 組
中 南 部 玩 透 透 機 車 二 人 組
陳 趙 單 薄 姊 妹 淘
  
Free polls from Pollhost.com

以上六個團名讓大家票選
各位看官如有更好的ideas
請~留~言~多~謝~
以後我和謝揆出去就舉團旗、穿團服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笑ㄟ
歹年冬 搞蕭郎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陳ㄨㄣˊ ㄒ一ㄣ
妳很俗咧! 取的名字都好鄉村
但國文造詣還不錯嘛!
還有成語~

蚊猩 said...

那你取一個嘛~
這六個想很久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就已經投票了咩!

蚊猩 said...

終於有第三個人投票了
不知道是誰
搞蕭郎這個詞兒大家還頗兒喜歡的嘛~~

Anonymous said...

哈~我不知道要留言在哪

就在這留了 哈哈~~

我是要說首頁那隻小黑狗真是可愛極了~~

cute! cute!cute!cute~ ~"~

蚊猩 said...

可愛吧!
我哥在高雄撿到的
現在送到流浪狗中心了
想看牠的其他照片請到我的電腦
謝謝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