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8-04-24

完全文不對題之心得

當我移動滑鼠點下Blogger的登入按紐時,其實我的腦袋一片空白
亦或是...
當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時,點下了Blogger的登入按紐

不管是什麼
我總是讓自己的每一個感想、每一絲心得從腦海中流失
來不及化成文字為自己的老年生涯留下一片美麗回憶

部落格鮮少更新,不再歸因於「沒人來部落格看我的文章」以及「把很多時間都花在寫文章以外的事情」
現在的我反而嘆息自己的文筆不好,文章內容無深度(書到用時方恨少啊!)
但反過來想想,這裡是我的一片小小天地,何需在意這些狗屁嘮叨之事?!
這不就是我嗎?獨一無二的我
如果一味抄襲他人的寫作風格,那就不是我了,還是多看點書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上班途中看見好多好可愛的白鷺鷥
讓我疑惑的是牠們的頭毛是黃色的,難道是幼鳥嗎?其實是別種鳥類?

吃晚餐時,老媽問我要不要參加屋村計畫,是想要整死我喔....
星期一上鋼琴課,星期三上英文課,再加一課進來我是不反對啦...
人生就是要過得充實,工作就是喜歡忙碌~
經濟負擔確實有比較重了~
I got everything under control.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會嗎? 我倒覺得你的文筆還不錯ㄚ
有搞笑實力!

因為不瞞您說..我都在電腦螢幕傻笑 ㄎㄎㄎ...

對阿~~部落格就是紀錄回憶和當下想法
不用去在意文筆好不好
U R JOANNE! NONE SECOND JOANNE

蚊猩 said...

哈哈,很久沒看到謝揆你傻笑了
什麼時候才可以見到你啊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快了

keep hope

Anonymous said...

就像千慧說
〝不用去在意文筆好不好
U R JOANNE! NONE SECOND JOANNE〞
這裡是妳的自我空間
讓妳最放鬆
最放肆無忌憚最舒服的地方
會來這裡的都是關心妳的好友們
沒有人會是特地為了看妳的文筆好不好而來的
所以別想太多
想寫什麼說什麼
就去做吧..........Lucy

蚊猩 said...

雅如說得有道理,大家是來互相關心近況的,而不是來看你文筆有沒有進步,嗯!

Smallville Superman leather jacket said...

I am very happy to keep track the thing that I used to do. many thanks for sharing. impressive page indeed.

Replica Jackets said...

I like your working on this web, thanks for update posting i get required information from this websit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