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7-02-22

開車是一項藝術

趁著爸媽還放年假,我提議去新竹內灣
為了訓練我,老爸仍然叫我開車
他總是說:「不把妳訓練一下怎麼行,三個月後這台車就換妳開了」
(其實是要賣我吧!)
內灣老街還不錯,我喜歡人多的熱鬧,有名的小吃就是大嬸婆的客家菜包
每走五步就聽到客家話,我一直盧我家那尊客家婆說客家話給我聽
哈哈哈~客家話還真像港仔話
下午一點多該回家了,老爸叫我開往羅浮方向走
媽啊!這條山路與蘇花公路一樣彎
這兩老還坐得真開心,因為沿途風景秀麗,我可是沒眼福
三十幾公里的路,好像開了兩小時一樣久
路彎就算了,尤其是急轉彎處會車
簡直考驗我的技術,這一趟下來還真進步不少
但是回家停車庫時,又被削了一頓
只顧左邊,不顧右邊,後視鏡差點被我刮到
遇到停車我就沒輒啦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阿~開彎路耶! 的確考驗技巧
讚唷! 妳爸媽一定是很放心所以光顧著看風景

哈哈! 跟我一樣
我停車就一定會出ㄘㄟˊ
不是停太右邊就是太左邊
總之就是沒辦法一次做到好
我想真該有一天特地練停車
蚊猩姊姊~您說是不是ㄚ??

蚊猩 said...

謝揆妹妹~
您說的沒錯阿!是要好好練停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