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6-07-05

快樂的早餐小妹

從事服務業是我的第一次
二級產業跳到三級產業的我
還真是有點不習慣
雖然遇到心地善良的好老闆
卻多個有點討厭的同事阿姨
我只能說她很神經質
事事要求完美導致龜毛到不行
一開始先從包飯糰下手
經過一個多禮拜的磨鍊
現在飯糰已經賣相很好了
終於得到老闆的讚賞
不過包得速度還不夠快
以後還得學包鍋貼
很感謝老闆給我打工機會
我很熱愛這份工作
可以接觸形形色色的客人
另外
心算不夠快是我一大障礙
遇到客人買一大堆東西我就開始慌了
尤其是遇到尾數5的相加
我通常會加錯.....還被客人唸.....
在煎台也是一大挑戰
客人一直點,你就要一直煎
有時還會忘記放油,真的很糟糕
還好現在漸漸上軌道了
希望我更能得心應手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
能夠自食其力就拍拍手了~
很羨慕妳 這麼早就會自己找工作了

加油吧!!
相信妳會得心應手的嘿!

蚊猩 said...

有謝揆的加持
沒問題的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