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6-05-01

最近

最近心情平平的,沒什麼大風大浪
沒有特別高興的事,也沒有特別難過的事
喜歡一個人到美食街吃飯
遇到同學他們就會很驚訝地問我
妳一個人喔?妳怎麼一個人?
我不喜歡帶回寢室吃呀,有垃圾還有廚餘,很難處理

有時候不知道怎麼回答,就是一個人,沒有理由

這幾天羅果子很喜歡跳磨豆漿舞給我看
害我笑得東倒西歪,連上課也叫我轉過去看
每看必笑,我都叫她台妹,哈哈!

我的部落格有音樂了,就在下面
網頁語法摸索了將近一個月,終於有那麼一點點頭緒
到處逛別人的blog,想要從中抓語法
還去雅虎知識發問、無名網誌發問、寫信給某blogger的版主發問
很幸運地皆有獲得解答
之前底色與背景都有換過,但配色實在太難看
只好復原,下次再接再厲
下面這個播放器的語法是從別人的部落格copy下來的
然後再細讀上面寫什麼,網址是什麼
一步一步照順序走,終於讓我成功了!
此首歌為Stereophonics(立體音響樂團)的Superman
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恩恩..不錯
有努力就會有進步
繼續抱持著這樣的學習態度吧
加油喔

Anonymous said...

經過趙大師ㄉ開解以後
我會對你好一點ㄉ
^ ///// ^

KATHERINE

蚊猩 said...

陳Kath
沒什麼啦
不要放在心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