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5-12-20

窩心的簡訊

新車迎 “新人”,漂亮女兒回家了
身高一百七十,秀髮及肩再在腦後結個髮髻
臉龐瘦梢,低腰牛仔褲,清秀可人
看得老爸心花怒放
回家便報告加入了學校慈濟慈青隊
本性柔和好像與生俱來

這封簡訊是老爸在2005.6.10傳給我的
我保存到現在,因為....真的很窩心,捨不得刪除
老爸也把我描述得太完美了吧!ha ha!

那天,老爸開著新車來接我
也許太久沒有看到他女兒,才會傳這樣的簡訊給我吧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妳爸真好..還會傳簡訊...我父親 印象中
跟我講過2個字

朽 木.....

怎會大小漢差這樣多 -_-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真希望有一天我也會接到這樣窩心的簡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落宇

Anonymous said...

哇賽~
想不到你爸是這樣妙ㄉ人耶!!
真是太令我意外ㄌ!!
恩恩 其實你也很別推辭爸爸ㄉ好意拉!!
ㄏㄏ 聽到阿爸這樣ㄉ讚美,
應該會更珍惜這位爸爸ㄅ!

上面那位匿名者呀!
也許你爸爸示愛在心理口難開ㄅ!
我也是上大學後開始覺ㄉ爸爸好愛我
只是他感情不易外露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