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2005-09-24

遊學

想出國遊學
隻身前往的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那時候聽完Nathan的英國行,也好羨慕它能在這麼小...這種求學階段就出國遊學嘞~

其實我最喜歡聽他講那段迷路冒險奇遇記ㄌ..
真希望我有一天也能自己出國旅行..看看不同風情..自己去發堀新奇美好的一切~ 帶著照相機紀錄著每一刻..

如果我真的成大器(一定會喔!!) 就要帶我們全家人去我媽我弟愛ㄉ日本~我爸愛的紐西蘭and 澳洲玩!!嘻..還有我最嚮往的義大利,希臘等國家看看!!

蚊猩 said...

我也要跟
不要忘了我嘿~

Anonymous said...

ㄘㄟˊ!閃邊去!
不要當電燈泡!!
當然拉~我會幫你帶一份"牽手"拉~
哈哈~